Top

逛丝博会华南城分会场 可淘万种世界各国优质商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3 18:09: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603190351.jpg  

  6月3日,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华南城分会场开幕。这是华南城连续第四届设立分会场,共有11大展区,展示上万种世界各国优质商品。

  室外有5大展区,分别是国际港务区企业展区、陕西省国际商会展区、五金机电展区、国际美食节展区、车展区。室内则有跨境商品区、国际皮草区、奥特莱斯特卖区、一带一路国际精品、智能家居、台湾商品等6大展区,总面积约10万平米。

  另据了解,6月3日至7日,华南城分会场还将举办国际美食节、丝绸之路文化艺术节、丝绸之路西北五省智能五金机电精品展等活动,以此促进东西部和丝路沿线国家贸易互动与合作。

  亚太工商联合会主席乔治·阿布拉汉称,借助华南城分会场这一平台,将为塞尔维亚企业及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开辟畅通的渠道,使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加快捷、轻松地享受塞尔维亚优秀产品。”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在致辞时表示:“此举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中国的经贸往来搭建了坚固的桥梁,有助于实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与中国商贸业发展互联互通。”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华南城 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