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场舞大爷警告打球青年:动我下试试 看你花多少钱

社会新闻 网易体育 2017-06-03 20:47:55
[摘要]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少年被广场舞大爷大妈围殴近日被刷屏。尽管冲突已经平息,但在事件当事人还原的冲突细节中,大爷们的口气却是相当强硬。

u=3618147135,3227569925&fm=11&gp=0.jpg

  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少年被广场舞大爷大妈围殴近日被刷屏。尽管冲突已经平息,但在事件当事人还原的冲突细节中,大爷们的口气却是相当强硬。据事件当事人透露,一名大爷当时表示:“你动我下试试,看你花多少钱。”

timg (1).jpg

  还原首次冲突 洛阳大爷:动我下试试 看你花多少钱

  事实上,态度强硬的不只是这一名大爷。在曝光的冲突之前的视频中,一位穿着荧光绿T恤戴着眼镜的大爷态度同样强硬:“我在这儿跳了六七年,还没有人赶过我们。”

  当篮球少年表示:“这是篮球场,这有篮球篮儿。”但该大爷的回复是:“随便,7年了在这儿都没动过。”说这话的同时,该大爷晃动着一根手指。

  随后,事态进一步升级,直到发生篮球少年被广场舞大爷大妈围殴。当天下午,被打者感觉不太舒服,于是,他们打电话叫来120。这时打人者表示难受,也叫了120。在医院检查完,准备付医药费时,打人者的孩子表示各付各的,矛盾再次被激化。被打方拨打110,最终得到的协调结果是:打人者负担双方医疗费。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跳舞 大爷 警告 打球 青年

上一篇:内蒙古阿拉善盟发生5.0级地震 兰州银川震感较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