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丝博会主题市馆西安馆开馆 由21个参展单位组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4 06:28:52 编辑:李晨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永康在阎良团询问相关展出情况

  6月3日,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主题市馆——西安馆正式开馆。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长上官吉庆共同为西安馆开馆启幕,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领导卢凯、李元参加开馆仪式并一同参观。

  开馆仪式后,王永康、上官吉庆、岳华峰一行到西安馆各展位巡馆参观,现场了解无人机、3D打印、虚拟现实等高新技术应用,询问城市片区改造、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及招商引资情况,还饶有兴致地与机器人对话。

  据悉,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首次设立主题市,今年主题市是西安。按照主题市馆的定位,西安市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主题,以“践行共识、推进合作、繁荣发展”为宗旨,设计了总面积为3904平方米、由21个参展单位组成的专馆。西安馆门头如一座宏伟的桥梁,周围刻写着丝路沿线国家最具代表性的文字,象征着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交流,寓意着西安在丝绸之路上的重要作用。此次布展遵循典雅、大气、实用原则,体现了展示形式多样、区块特色鲜明、发展定位清晰、优质项目众多的鲜明特点,必将成为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的高关注展区。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丝博会 无人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