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中院一宗地网上拍出6.97亿 刷新拍卖纪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6-04 07:18:22
[摘要]6月1日,西安市中院通过网络以6.97亿元的价格、溢价106.5%拍卖了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成交价、溢价率刷新了陕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纪录。

  6月1日,西安市中院通过网络以6.97亿元的价格、溢价106.5%拍卖了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成交价、溢价率刷新了陕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纪录。

  该宗拍品为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公园南路一块面积为51587.63平方米土地及其地上建筑物,系一被执行人名下财产,因该被执行人不能履行义务,西安中院遂裁定拍卖该土地使用权。自今年4月25日发布拍卖公告以来,收到几十家企业的咨询,5万余人次的网络围观,截止5月31日下午6时共有8家企业向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交纳了6800万元的保证金,取得了竞买资格,其中一家企业委托个人报名取得竞买资格。

  据介绍,该宗土地使用权起拍价为3.37亿余元,每次出价不低于500万元,在经过近25小时、21次延时、60轮的竞价后,最终以6.97亿元的价格成交,超出评估价3.6亿元,溢价率达到了106.5%。该拍品的成功变现将会使十几件执行案件足额执行完毕。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甄哲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执行完毕 法院执行 执行案件 拍品

上一篇:3人推着电动车被误认是偷车贼 原是车主雇人拖车 下一篇:租来的车办个假证抵押贷款 户县连办3起合同诈骗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