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小区丈夫屋内死亡多日 妻子坠楼身亡

咸阳新闻 都市快报 2017-06-04 08:19:03
[摘要]这两天咸阳一小区住户们都在议论着一件事,一女子跳楼身亡,而其丈夫也死在自家屋内。

  这两天咸阳一小区住户们都在议论着一件事,一女子跳楼身亡,而其丈夫也死在自家屋内。

  市民:9点多跳楼的

  目击者:听见咚的一声,我才发现前面有一个人从楼上掉下来了

  主持人:昨晚(6.2)小区内发生的这悲惨一幕,刚好被正在锁电动车的刘先生碰到。事发时一名女性从20楼坠下,差一点砸到刘先生和他十岁的女儿。

  目击者:离我有1米左右,当时我心里很平静,但是把孩子吓住了。

  主持人:事发后刘先生迅速联系了小区保安,并且报了警,警方到达后发现死者家里大门紧锁,最后通过开锁公司才将门打开,发现死者的丈夫已经在屋内死亡多日。

  小区保洁员:扫那门那我就说怎么那么臭,门口还放着垃圾袋。

  小区保洁员:就是死在这个屋里了

  主持人:记者在咸阳公安渭城分局了解到,死亡的这对夫妻年龄在40岁左右,死亡原因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丈夫 小区保安 坠楼身亡

上一篇:兴平90后姑娘跨越血缘 照顾孤寡老人4年获点赞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