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遗忘的好莱坞西部片拍摄地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7-06-04 09:42:29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来自美国华盛顿的摄影师马克 帕拉斯坎朵(Mark Parascandola)耗费十年心血,用镜头真实地记录了位于西班牙境内好莱坞西部片拍摄地荒芜又破败的景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来自美国华盛顿的摄影师马克·帕拉斯坎朵(Mark Parascandola)耗费十年心血,用镜头真实地记录了位于西班牙境内好莱坞西部片拍摄地荒芜又破败的景象。

  据了解,意大利通心粉式电影属于好莱坞西部片的一种。它原指意大利人为主的制作团队在西班牙拍摄的低成本电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电影人才的宣传,意大利通心粉式电影早已成为荣誉的代名词,西班牙境内的西部片拍摄地也成为了一个热门的景点。而在通心粉式电影产业经历了数十年的衰败之后,西班牙境内的好莱坞西部片拍摄地也变得风华不再,荒无人烟,成为茫茫沙漠中的一座“鬼城”。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片 拍摄 好莱坞 通心粉式 鬼城 西班牙 每日邮报 景点 Parascandola 电影产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