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落户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航天基地 时间:2017-06-04 13:40:21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落户西安航天基地

计划投资100亿元 助推陕西旅游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5月以来,继中国通号、京东集团投资西安航天基地后,又一个计划投资100亿元的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旅集团”)向西安航天基地抛出了橄榄枝,5月27日上午,双方在西安航天城揽月阁广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冰、总经理任公正,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应吉,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入区企业代表京东云副总裁刘传玉等参加签约活动。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驰主持签约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代表管委会签约。

  陕旅集团与航天基地的合作可追溯到3年前。2013年10月陕旅豪布斯卡项目入区,现已基本建成。“今天看到航天基地生机勃勃,大场面、大建设、大手笔,为振兴大西安在城市的最南端描绘了最壮美的画面,令人振奋”。 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兴奋地说。

  此次陕旅集团再度与航天基地合作,携旗下12家公司入驻,双方将结合航天基地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助推陕西旅游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依托陕旅豪布斯卡项目,打造建设金融产业园、航天旅游文化产业园、航天旅游文化产业聚集区,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实现收入10亿元,安置就业5000余人。

  这将为航天基地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将助推航天基地建设成为国内独具特色的高科技旅游文化示范区,将开启“文化+科技+资本”的发展新模式。对于航天基地提高区域竞争力,完善产业配套功能,提升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签约活动结束后,陕旅集团旗下陕西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发的金旅·南璟台、金旅·南星台两大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将少陵塬历史文化以及周边航天城中湖公园、星河运动公园、航天城文化生态园融为一体,将进一步提升航天基地城市配套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旅游集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