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田家湾村民房旁边窑洞倒塌 多部门及时排除险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4 18:42: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604200759.jpg  

  贾先生家住西安东郊田家湾村10组,他现住的民房是在父辈所住窑洞旁边修建的。为了拓展空间,他在盖房子的时候专门留了一道门可以到窑洞里,这个窑洞主要用于堆放杂物,平时通往窑洞的门也是锁着的。

  5月底的几天,贾先生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到房子里有“沙、沙、沙”的响声,他一直以为是房子里进了老鼠,可是找了几次都没有找到。

  5月28日晚,贾先生又听到房子有动静,这次声音是从窑洞方向传来的。第二天一早,贾先生立即叫儿子将通往窑洞的门打开,看一下里边是不是有老鼠。当他们打开门后发现,窑洞的地面上竟然有一堆土,这时他们才意识到晚上听到声音原来是窑洞里落土的声音。

  因担心窑洞大面积塌陷危及到这一侧的墙体,贾先生一家立即将放在靠窑洞一侧的家具往屋里边转移。就当他们刚刚把家具移走两、三分钟后,窑洞“轰”的一声塌了下来。窑洞塌陷时落下来的土通过房门冲进客厅一米多,窑洞的顶部形成了一个直径三米多的洞。

  贾先生说,事发时是5月29日上午9时许,落下来的土将原本关着的门直接冲开,部分土方直接进了客厅,幸好当时房子里的人都离得比较远。

  窑洞塌陷后,贾先生因担心最近下雨会发生更大塌陷便向村委会反映了此事。目前,田家湾村村委会配合相关部门已经将塌陷窑洞的土方在下雨前进行了清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强军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民房 窑洞 倒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