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秦岭国际小区电梯被酒店占用 4梯20户变3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5 06:58:35 编辑:刘超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5399.jpg

  昨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城北秦岭国际小区每层有20户,共用4部电梯,但其中一部被一家酒店占用了。

  李先生是秦岭国际小区的业主,该小区去年7月份交房。李先生说,这个小区只有一栋楼,刚收房的时候4部电梯都可以用,收房后不久,小区25层到28层就租给了一家酒店,从那时起4部电梯中的一部就改为酒店专用电梯。小区里的电梯是业主共有的,物业没权利将电梯租给酒店用。

  昨日上午,在该小区,华商报记者看到有两个门可以进入这栋楼,每个门里边有两部电梯。其中靠北侧门里的电梯旁放着一个“温馨提示”牌,牌子上写着“为了方便您和酒店客人出行,请各位业主自觉走业主专用通道!”另外,两部电梯按键的上方有牌子指示“25F—28F某酒店”、“6F—24F业主”。华商报记者试图乘酒店电梯上楼查看,但使用酒店专用电梯必须要刷卡,否则电梯无法运行。

  李先生提供的购房合同中约定,买受人在使用商品房期间有权与其他权利人共同享用与该商品房有关联的公共部位和设施,并按占地和公共部位与公用房屋分摊面积承担义务。另外,出卖人不得擅自改变与该商品房有关联的公共部位和设施的使用性质。

  昨日,华商报记者到物业公司了解此事,但物业大门紧锁。 (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酒店 电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