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从公司四楼管道往下爬临潼男孩坠亡 公司已补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6 07:02:04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d4ayx3a.jpg

  焦某感到害怕,躲进老板办公室西侧卧室。过了一段时间,有员工发现焦某坠落在公司楼南边的绿化带里,便上前搀扶焦某去不远处宿舍换了衣服,但焦某又挣扎着离开。很快,他被送往医院抢救。

  事发后,公安经开分局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当日,焦某和公司一女孩发生争执,女孩称焦某对其猥亵,于是叫来父亲。女孩父亲打了焦某两巴掌,之后焦某躲进老板卧室将门反锁。其他人在外面等待时,焦某从楼梯爬上四楼,满身是血。

  警方多日调查后认定,焦某坠楼排除外力因素,属意外死亡。随着调查深入,警方的这一调查结果得到家属认可。

  昨日,焦某家属称,根据对现场分析,焦某当时因害怕躲在老板卧室,后来,他可能是想从卧室窗户外的管道往下爬,结果不慎坠落,导致开放性颅脑损伤(特重型)脑疝、颅骨多发骨折、闭合性胸部损伤等情况。

  坠楼后,焦某还从大楼楼道爬上4楼的装修公司。因为满身是血,随后被公司员工送往医院。

  据了解,目前,装修公司已正常开门营业。出于人道主义,公司给了焦某家属一定数量的经济补偿。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焦某 男孩 管道 装修公司 闭合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