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从公司四楼管道往下爬临潼男孩坠亡 公司已补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6 07:02:04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5qd11k8.jpg

  虽然关于事件本身的尘埃已经落定,但家属心里的伤痛却还会持续很久。

  17岁的焦某是临潼人,初中没上完就辍学了。半年前经人介绍,在凤城三路一家装修公司上班,职务是设计师助理。

  5月14日下午3时许,姐姐焦女士接到焦某的电话,焦某很急促地说:“姐,我在公司,有人要打我!”焦女士吓了一跳,给公司老板张某打电话。张某让别担心,说是两个小孩闹着玩呢。

  过了几分钟,焦女士给弟弟打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当日下午5时许,焦女士在凤城医院见到弟弟,他全身是血,怎么叫都没反应。16日凌晨,焦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相关链接:与同事起争执被打躲进老板办公室 17岁男孩4楼坠下

  事后,焦女士了解到,当日下午,焦某和公司一女孩发生口角,女孩叫来父亲。在公司老板张某的办公室,女孩父亲打了焦某两耳光,其间还谩骂威胁,说要把焦某弄死。

相关热词搜索: 焦某 男孩 管道 装修公司 闭合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