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噩梦!西安女子报豪华船宿去泰国玩儿 称被船员性骚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6 13:48: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次旅行中的遭遇像是一场噩梦,时时困扰着她。

5月7日,西安28岁的市民李女士在蚂蜂窝APP上报了深圳市浪花朵朵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理的旅游产品,泰国普吉岛斯米兰岛豪华船宿两日游,团费是1399元/人。

这是豪华团,李女士原以为品质肯定是有保障的,但很快,她就失望了。

5月10日是出行的第一天,上午11时许,在斯米兰岛周边海域进行第一次浮潜时,让李女士尴尬和气愤的一幕发生了。

“一名外国船员指着自己的私处,用中文告诉我说,‘看这里,看这里’,”李女士回忆说,当时,海面上有其他人,可距离都比较远,她也不知道如何是好。那时网络信号不稳定,她无法给哪儿反馈。迅速上岸后,拍了船员的照片,并告知浪花朵朵国际旅行社的客服人员。“我说我被船员性骚扰了,但对方称旅途后再处理,我又经电话联系上旅行社,他们又要求我提供证人和证据。”

相关热词搜索: 噩梦 报团 泰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