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唐朝的紫云今天变成水”丝博会上新发现!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06 16:02:31
[摘要]唐代的紫云出现在西洽会上,因此不用为喝水发愁了,不用再去买桶装或瓶装的纯净水,在家打开水龙头,即可享受到安全、健康的饮水,“自来水直接饮用”这一梦想将不再遥远!

  唐朝的兴旺源于水体的洁净,今天人们对水污染的重视,提水色变,唐代的紫云出现在西洽会上,因此不用为喝水发愁了,不用再去买桶装或瓶装的纯净水,在家打开水龙头,即可享受到安全、健康的饮水,“自来水直接饮用”这一梦想将不再遥远!

  吉祥的云彩自古以来就有着美好的寓意,祥云的图案亦被广泛应用,建筑物上、绘画中、衣物上都能见到它,直到今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设计也运用了祥云元素,足见人们对它的喜爱。

  紫色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一直是高贵的象征,"紫气东来"这一成语的广范应用,足见人们对这一颜色的喜爱,在《历代绘画理论》这本著作中也有对紫色内涵的深层次解读:高贵且低调,不张扬。

  盛唐时,紫云使得紫色和祥云两种文化符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为人们所喜爱,上至王宫贵族,下至平民百姓,都将紫云视为吉祥的象征,紫云元素得到广泛应用,这一文化符号也正是中华民族高贵精神品质的象征:高贵、低调、勤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时光飞逝,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来到了2017年的西安,瞧,丝稠之路博览会正在召开,西安作为盛唐文化的中心,曾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今天,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号角的吹响,这座千年古城又焕发出新的生机!

blob.png

  紫云集团参加2017丝博会

  在丝博会上,我们竟有了意外的发现:紫云!

  跨越千年历史时光,我们今日又见紫云,何等神奇?

  震惊之余,我们不禁好奇,今天的紫云究竟会以何种方式出现?

  不要着急,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DBC_6917.jpg

DBC_6923.jpg

中外记者参观紫云集团“悦洲III局域直饮水设备“

  这里的紫云是一家拥有二十五年历史的环保科技型企业,全称是西安紫云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以高科技产业为支柱的西安高新区,集团成立二十五年来,一直致力于水处理领域,今天,紫云集团为我们带来了一位神秘的朋友——“悦洲III局域直饮水设备”。

blob.png

a56cc74p.png

  “悦洲III大型水处理设备”成功下线

blob.png

  根据这家的LOGO记者亲自从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该公司真实有效的信息。又通过搜索该公司官网了解到最真实的消息。

  技术人员向市民介绍“悦洲III局域直饮水设备”功能

  记者采访了饮水安全领域的众多专家,专家们普遍对该设备表示认可:设备以自主研发的“悦洲Ⅲ”智能控制系统为核心,辅以多级过滤、消毒等工艺优化结合,优势互补,对原水进行深度处理,出水水质达到《瓶(桶)装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 GB17324-2003)中的要求。

DBC_6882.jpg

A4展板终稿.jpg

  悦洲III局域直饮水设备

  在材料选择、设备使用上,直饮水设备均采用食品级材质,管道、阀门、水箱等均采用经我公司特殊处理的304食品级不锈钢制品,杜绝二次污染的产生,保证用户用水安全。

  “悦洲Ⅲ”直饮水设备具有集成化中央控制系统,智能的数字化液晶显示控制系统,先进的远程控制系统。并且通过智能系统调控,设备可实现自动启闭、冲洗、运行等工艺过程,及时调整优化设备运行状况,保证工艺良好运行,提高使用效率,从而节省能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有了“悦洲III”之后,人们再也不用为喝水发愁了,不用去买桶装或瓶装的纯净水,在家打开水龙头,即可享受到安全、健康的饮水,“自来水直接引用”这一梦想将不再遥远!

  透过古老的城墙,我们看到了历史,看到了古代的“紫云”是如何在这座古老的城池凝结成一个精神符号;

  透过丝博会,我们看到了当今的“紫云”是如何在这一座现代化的都市升华成一种情结。

  古代传说:有着祥云瑞霭笼罩的地方一定会发生美好的事情!

  紫云在这里守护着一方用水安全!要让所有的人享用到安全、健康的饮水!

  今天,我们不虚此行,在丝博会上领略到新时期紫云新的含义:紫云之下,普降甘霖,润物无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唐朝的紫云今天变成水 丝博会上新发现!

上一篇:丝博会执勤人员是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的服务窗口 下一篇:高陵区优惠政策定制服务保障专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