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丝博会执勤人员是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的服务窗口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06 15:19:15
[摘要]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记者现场了解保障展商以及市民顺利参展逛展的执勤人员,他们从早上6点半开始出发到下午闭馆后撤离,在这期间现场都要负责展会的警卫和安检保障事务。

 丝博会医疗服务车.jpg

6月6日是丝博会的第四天,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记者现场了解保障展商以及市民顺利参展逛展的执勤人员,他们从早上6点半开始出发到下午闭馆后撤离,在这期间现场都要负责展会的警卫和安检保障事务,他们的服务精神是丝博会对外的服务窗口,展示给各地到会的嘉宾和市民的,在现场看到这样贴心的服务不在少数执勤人员,同样配备服务逛展市民的还有医疗救护的专用医疗车和医护人员。

  华商记者 赵旭

 特警支队执勤人员.jpg 

特警支队执勤人员帮扶老人进场.jpg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执勤人员 服务窗口

上一篇:南山脚下再添好去处 长安区五台古镇旁开满薰衣草 下一篇:“唐朝的紫云今天变成水”丝博会上新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