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60亿万达文化旅游城签约落户浐灞 城与“城”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来源:浐灞生态区 时间:2017-06-06 16:22:47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6月5日上午,举办的"一带一路"上的自贸区西安投资贸易合作交流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与万达集团正式签约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总投资660亿元人民币,成为本届西洽会西安重点项目签约投资之首。这是西安文化旅游产业崛起带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事件,这是城与“城”的碰撞。

  1.webp.jpg

  在"一带一路"上的自贸区 西安投资贸易合作交流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万达集团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中心北方区总经理柏雪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市长罗德米尔·尼科利奇,西安市政府副市长聂仲秋、强晓安、李元等领导和嘉宾共同鉴签。

  2.webp.jpg

  西安浐灞万达文化旅游城,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660亿元人民币。内容涵盖室外主题乐园、室内主题乐园、顶级秀场、星级酒店群、国际品牌酒吧街、购物中心、商业街、高档居住。将充分汲取西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融合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现代时尚元素,必将为西安国际文化交流轴增添国际水平的地标。

  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万达独创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主要分布在以省会城市为主的一、二线城市。目前长白山、武汉、南昌、西双版纳、合肥已开业,都成为地标性项目,辐射带动作用强劲。

  两座“城”的碰撞

  一座西安城拥抱万达城 一座万达城改变西安城

  文化之城 

3.webp.jpg

  中心之城

4.webp.jpg

  旅游休闲之城

5.webp.jpg

财富之城

6.webp.jpg

生活之城

7.webp.jpg

  “城”,是一种名称,

  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城”以自身魅力创造着无限多可能,

  关于“城”,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这样说

QQ截图20170606163248.jpg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旅游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