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潼关古城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07 13:56:15
[摘要]6月6日,潼关古城景区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景区女娲山庄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包含景区金铺招商及重大项目签约两个主要环节。

  6月6日,潼关古城景区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景区女娲山庄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包含景区金铺招商及重大项目签约两个主要环节。

blob.png

  潼关景区运营公司总经理谢翔对景区的整体运营及阶段性招商成果向与会嘉宾做了通报。景区运营公司商业运营总监史国峰对潼关古城景区项目及景区金铺招商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

  活动现场,潼关景区运营公司董事长李庆良先生分别与陕西亚欧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马戏王国及动物园项目,与陕西花田巷子酒业就景区酒肆项目、与陕西省盈泰商贸就女娲山泉水项目,以及兵器博物馆、陶艺博物馆、演艺茶楼等进行了合作协议的签订。

blob.png

blob.png

  据了解,景区已陆续引进黄河流域及秦晋豫三省的特色美食及产品落户,其中包括四川会馆,大型游乐场,以及独具特色的陕北印象、潼十三、葫芦头泡馍、驴肉火烧等,还有汇聚时尚元素的咖啡、西餐等,签约各类商家188户,进场装修80户。

  2017年五一期间,景区女娲泉温泉度假酒店及游乐场成功对外试营业,潼关古城作为旅游度假区的功能不断完善,3天假期累计接待游客9万人次。

  2016年以来,为保障持续客流量,景区先后与河南中旅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与陕西、山西、河南的其它旅行社以及众多OTA机构取得合作意向,确保景区开业首年客流量不低于150万人次。

  为了将潼关古城打造成为综合性旅游度假区,除以上已签约项目外,景区还在进行一系列的招商活动,其中黄河金三角区域最大的军事拓展基地、直升飞机及坦克体验项目、射击场、婚庆博物馆及黄河流域9省的美食及特色产品将陆续进驻景区。

  潼关自古以来就享有“华夏金城”的美誉,作为商业配套潼关古城景区的发展离不开黄金这个重要的产品,本次招商推介会以潼关当地首饰街的金铺商户为主,重点引进黄金产业,旨在共同努力下,将潼关的黄金产品业态引进景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将黄金文化推向全国,志在成为国内黄金品牌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潼关古城景区引进的百余项丰富的旅游文化产品,目的在于丰富景区业态,致力于打造吃、住、行、购、游、娱于一体的旅游文化胜地,满足每位游客的不同需求,实现景区一站式旅游,让游客从各个角度都能得到全身心的深度体验,让游客不虚此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潼关古城招商推介会 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上一篇:丝路陕西——经济浪潮下的文化行者 下一篇:陕西省颁发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陕机构登记证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