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登珠峰倒在8600米高度上 称150人路过无人救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7-06-07 16:38:3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1日夜晚,夏尔巴人桑吉和他的巴基斯坦客户阿卜杜尔,倒在珠峰海拔8600米处的雪地上无法动弹,他们刚从珠峰峰顶下来,氧气瓶内氧气已耗尽。

正当他们静待死亡之际,一群登山者发现了他们。此后的几个小时,桑吉不省人事,不过,他隐约感觉自己被人拖在绳索上滑行。

男子登珠峰倒在8600米高度上150人路过无人救援

5月28日,红星新闻记者在加德满都一家高级医院见到了被救的桑吉,他的十个手指头可能难以保留

5月22日上午,夏尔巴高山探险公司的一名负责人向外界发布了一条消息——他们公司的员工营救了被困的桑吉和阿卜杜尔。

该负责人在肯定自家员工“发扬了无私人道主义救助精神”的同时,“批评”被困者所属公司“没有立刻采取行动”。

然而,七峰公司的一名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此事在世界各地媒体报道,“但事实并非如此。”

相关热词搜索: 桑吉 珠峰大本营 珠峰峰顶 探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