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动车主载4名大妈被罚 4人围追交警替其交罚款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提供 2017-06-07 17:22:19
[摘要]6月6日晚高峰,徐州泉山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黄河南路与西安路交叉口执勤,发现一辆电动车上竟然坐了5名成年人,其中4位大妈,遂拦停查处。

  6月6日晚高峰,徐州泉山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黄河南路与西安路交叉口执勤,发现一辆电动车上竟然坐了5名成年人,其中4位大妈,遂拦停查处。

电动车主载遭四大妈被罚 四大妈围追交警抢交罚款

  图片由 通讯员 提供

  当时,民警看到由西往东行驶的一辆电动自行车涉嫌超员,遂将其拦停数了下,发现竟然坐了五位成年人。驾车的是名中年男子,载了4名大妈。当民警欲对男子进行处罚时,不料遭到4位大妈的"围追堵截"。

  4名大妈集体向交警求情,你一言我一语竟使现场执勤交警都插不上嘴。原来大妈都是工地工人,骑车男子是做好事载她们,交警开具处罚决定书,大叔交钱后,几位大妈不干了,又争先恐后交钱。

  发现求了半天情也没有什么作用,几位大妈还纷纷埋怨交警的处罚,最后多亏骑车男子帮忙劝说,这才离开现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围追堵截 交警大队 交罚款

上一篇:姑娘为筹毒资啥都干:爬楼盗窃后又赶去酒吧上夜班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