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岁小学生患幼儿皮肌炎 医院三次下病危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7 20:33: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607213215.jpg

  在西安一所小学就读的8岁小男孩患上幼儿皮肌炎,医院三次下病危通知。在西安多所医院就诊后,孩子如今转院北京,一天医疗费一万多元。孩子父母是进城务工人员,面对这种情况感觉快要熬不住了。

  孩子的父亲朱大伟说,他是泾阳县三渠镇白杨村人,和妻子虽然都在西安生活,但都是进城务工人员,他在一和小区当保安。儿子叫朱润泽,2009年生,在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二小学上二年级。3月17日,孩子放学回家说他全身皮肤瘙痒,他和妻子急忙带着孩子到西安市儿童医院就诊,在抽血化验排除红斑狼疮后,3月22日被确诊为幼儿皮肌炎。之后又引发肺结核,治疗过程中肺、肝、心肌都有不同程度损伤。据他了解,这个病的患病几率通常为百万分之一。孩子刚开始是皮肤瘙痒,脸上有好多红点,后来说累,到4月中旬就慢慢就下不了床了,走不了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学生 病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