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首日插曲:迟到、丢准考证、堵车、忘身份证都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8 06:34:14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雷婧 李小博 张云飞 陈团结 李琳 宁军 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考是孩子们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人生剧本就此拉开帷幕。

  昨天是高考首日,和往年一样,依然发生了忘带准考证、身份证、眼镜和差点迟到等小插曲,幸亏亲人、老师和民警帮忙,孩子们没有误事。

  但是,在人生漫长的征程上,这些小插曲也许会让你的人生走上另一条岔路。

  在没有老师、亲人的陪同下,一切要靠自己……

1055893.jpg

  考生遇堵车怕迟到

  交警摩托送考忙

  昨天高考第一天,有考生担心无法按时赶到考场向交警求助,交警立刻用警车护送,将考生按时送到考场。

  昨日上午早高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城大队太华路中队民警杨晓光在矿山路十字执勤,8时10分许,一名考生上前求助,“他说早上从北辰路坐公交车遇堵车,担心不能按时赶到后宰门的考场。”杨晓光听完后,立即将考生带上旁边停放的警车送往考场,8时30分他们赶到后宰门的89中考场。

  昨日上午8时20分,西安高级中学考点,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老师在考场门口记录着已经到达考场的学生,还有一些考生没到。为了保证考场周边交通顺畅,送考车辆不得进入考场100米范围内。有一些考生来得较晚,为了让他们尽快赶到考场,交警未央大队铁骑分队的曹龙骑着摩托车从8时20分到考试开始,从停车点接送了4名考生。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考生 准考证 堵车 身份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