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岁男童被自家狗咬掉脸上肉 术后伤口愈合但伤疤明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6-08 07:09:12
[摘要]豆豆家住甘肃平凉,4月27日,豆豆的父母吃完晚饭带豆豆遛自家养了3年的狗,豆豆还没怎么逗它,狗就咬下豆豆右脸一块肉。

  4岁男童豆豆(化名)右脸上一大块肉竟被自家养了3年的狗咬掉!

  豆豆家住甘肃平凉,4月27日,豆豆的父母吃完晚饭带豆豆遛自家养了3年的狗,豆豆还没怎么逗它,狗就咬下豆豆右脸一块肉。由于伤势非常严重,在当地医院简单包扎后,家人带着孩子驱车4个多小时直奔西京医院。

  据西京医院整形外科宋保强副主任介绍,豆豆右面部创面缺损范围约10x6cm,伤口大且深,面神经断裂,污染很严重,豆豆非常痛苦,在床上疼得直喊,当时查房后立即制定手术方案,成功进行了手术。最近,复查发现伤口愈合良好,但疤痕比较明显,还需后续治疗。

  医生提醒,夏季天热是动物咬伤高发季节。现在不少家庭饲养宠物,有人认为“狗不咬自家人”,但实际生活中往往自家宠物也会把自家人咬伤,西京医院整形外科每月收治狗咬伤患者15例左右。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京医院 狗咬伤 整形外科 男童

上一篇:西安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商转公”贷款前要算笔账 下一篇:西安小伙趁帮人查余额转给自己1.8万 换来10个月刑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