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提醒:今天下午高考英语听力 请考场周边司机别鸣笛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7-06-08 07:27:45
[摘要]6月8日下午,按照今年高考考试日程的安排,从15时起,我省高考将开考英语科目,并进行英语听力考试。

  6月8日下午,按照今年高考考试日程的安排,从15时起,我省高考将开考英语科目,并进行英语听力考试。为让高考生顺利进行听力考试,考试开始后,部分距离考点较近,可能会影响到考生答题的道路,交管部门会对其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请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配合,绕道而行。即使道路未进行管制,也请过往车辆途经考场周边时停止鸣笛,行人也应小心通过,手机最好调整到静音或震动模式。

  英语听力考试是通过考场内的广播系统播放的,为让听力考试能顺利进行,省招生办要求6月8日下午考生必须在14时45分前进入考场,过时将不能入场。进入考场后将进行听力考前试听。这一点请考生务必记住,认真遵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英语听力 考场周边 鸣笛

上一篇:西安小伙趁帮人查余额转给自己1.8万 换来10个月刑期 下一篇:烟头革命灞桥曲江第一 厕所革命多区形象进度为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