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单身汉醉酒闹着要跳河 酒醒后羞愧得捂住脸

安康新闻 安康新闻网 作者:方继兵 2017-06-08 15:18:53
[摘要]民警到场后发现,臧某因为喝酒的原因情绪非常激动,还大吵大闹的要跳河,为了确保当事人的安全,民警和村干部一起将臧某劝到家里进行醒酒。

安康单身汉醉酒闹着要跳河 酒醒后羞愧的捂住脸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继兵 万光富 张超)6月7日晚上,平利县正阳辖区的臧某喝醉酒后,和邻居唐某发生争执,在争执中臧某打了唐某两巴掌;正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由于臧某的住所离村干部家不远,民警迅速联系村干部先到场控制情况。民警到场后发现,臧某因为喝酒的原因情绪非常激动,还大吵大闹的要跳河,为了确保当事人的安全,民警和村干部一起将臧某劝到家里进行醒酒,在臧某醒酒的时候,民警借机和臧某开始拉家常话,俗话说酒后吐真言,民警了解到,臧某是个单身汉,家庭贫困,一人单独赡养着九十多岁的重病父亲,为了挣钱养家臧某的压力很大,在十几年前臧某搬到唐某家隔壁住后,唐某经常说臧某住在他家的地盘,当天臧某喝醉酒后,压在心里的问题一下就爆发了出来,便和唐某发生了争吵,一时激动还打了唐某两巴掌,臧某觉得唐某看不起他,所以在村干部到场后才出现要跳河的一幕。

  最后,民警观察到臧某已经酒醒,便将唐某叫到了一起,核实到臧某的话确实属实,经调解,唐某原谅了臧某的过错行为,也承认了自己平时言语方面也有不当之处,臧某主动向唐某道歉,面露羞涩道:“平时不喝酒,今天干活累了才喝了一点,尽然还打了我的好邻居,真是对不起,我自己还差点去跳了河,真是太丢人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单身汉 醉酒 跳河 酒醒

上一篇:轻信卖化妆品能月入10万 11名青年掉传销陷阱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