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14岁少女上学途中遇噩梦 遭单身汉砍伤下颌

安康新闻 安康新闻网 2016-06-27 18:30:38
[摘要]6月24日早上7点多,家住紫阳县向阳镇院墙村14岁的花季少女倩倩遭遇了一场挥之不去的噩梦。

6.jpg

图据紫阳公安官方微博

  连日来,紫阳县境内阴雨绵绵。就像连绵的阴雨一般,家住紫阳县向阳镇院墙村14岁的花季少女倩倩遭遇了一场挥之不去的噩梦。

  6月24日早上7点多,上小学六年级的倩倩背着书包去离家大约两公里左右的的江河小学读书。走到离家不到一公里的单身汉焦兰华家门口时,焦兰华叫倩倩进屋说话。

  由于两家平时关系尚好,懵懂的倩倩也就大方的进了屋。进屋后,谁知焦兰华一耳光打在倩倩脸上,倩倩一时惊愕的说不出话来。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焦兰华还继续一手抓住倩倩的头发,一手拿起菜刀猛地向倩倩下颌部砍去。倩倩凄厉的发出大声尖叫,丧心病狂的焦兰华开始感到惧怕,丢下菜刀慌忙离家逃跑。

  倩倩父母都在外省打工,她一直跟年迈的爷爷奶奶在家。事发后倩倩的叔叔和附近村民将倩倩送到了紫阳县医院救治。

  因伤势较重,县医院立即告知将倩倩转到安康市中心医院治疗。目前倩倩受伤的下颌部已缝合,生命体征平稳,在医院继续接受住院治疗。

  倩倩的父母正在返乡的途中。

  据紫阳公安官方微博消息,凶手焦兰华已于24日晚23时许被紫阳警方抓捕归案。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之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少女 单身汉 砍伤

上一篇:安康母亲欲捐肾救患病儿子 社区第一书记奔走募捐 下一篇: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