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桃园公交站站牌和候车棚分家 为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9 06:42:44 编辑:王翠萍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4cby2q2.jpg

  公交站牌和候车棚之间相距七八米远,乘客候车很不方便。

  6月2日,市民李阿姨向华商报投诉,称自己上午在西桃园公交站打算乘坐公交去沣惠南路,她正站在公交站牌前查看公交线路信息,“我要坐的那趟车就从离站牌七八米远的公交候车棚出站了。”李阿姨称,据她观察,途经此站的公交都在候车棚处进出站,“既然这样,为啥不把站牌挪到候车棚旁边方便乘客呢?”

  6月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二环南路西段,在路北的西桃园公交站记者看到,站牌立在人行天桥下方的人行道边,途经该站的有2路、216路、4路、207路、212路等多条线路。而站牌西侧七八米处,设置有公交候车棚,乘客都在候车棚处等车,站牌处则没有乘客。

  “确实应该挪过来,站牌放在桥底下,又窄,旁边还有围栏。”在该处候车的一位乘客称,尤其到了夏天,太阳很晒,大家都爱在候车棚下等车,但如果要看线路信息,站牌还离了七八米,很不方便。

  针对这一问题,6月6日,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候车 公交站 公交线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