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女子曾是西外高材生 如今身患重病陷困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9 07:46:03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44.jpg

  父亲因担忧引发心脏病

  家庭再陷困境

  再次患病后,虽然畅蕾有职工医保能报销部分费用,但治疗还需要自费购买一些药品,仅其中一种药价每盒便高达2000多元,一个月要花费约1.3万元。而每隔20天,她还得到西安接受治疗,费用也超过万元。

  畅蕾的父母均已年过六旬。父亲说,此前为了供两个女儿上学,家里基本没有积蓄,至今仍住着上世纪80年代盖的一座老房子。女儿工作后,他和老伴便在附近打工,没想到病魔一次又一次降临。

  畅蕾再次患病后,父母只好辞掉工作一直陪在身边,并从亲友处借钱给女儿治疗。长期治疗费用预计高达60多万元。因为担心女儿的病情,父亲心脏病发作,不得不在5月中旬接受支架介入手术,又花费10多万元。

  如今,畅蕾父亲还得定期接受后期治疗,而家中为了给父女两人治病,已借了15万元的外债。

  畅蕾说,不知道今后治疗还得花多少钱,父母为了自己也操碎了心,她会继续坚强地和病魔作斗争,也希望自己能早点好起来重返工作岗位,好报答父母的恩情。 华商报记者 卫楠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治疗 霍奇金淋巴瘤 西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