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只身来医院生产 诞下女婴后离奇失联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作者:微博 2017-06-09 10:15:02
[摘要]孩子来到这个世界是全家人的期盼,可是有一个女婴,她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却备受冷落。妈妈,你在哪里呀,这里的小朋友都有妈妈,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家呀。

  孩子来到这个世界是全家人的期盼,可是有一个女婴,她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却备受冷落

  5月14号凌晨,一位女子从出租车下来就急冲冲的跑进了西安市中心医院,手里还抱着一名刚刚还出生不久的女婴。

  医生:当时看到的时候这个孩子已经生出来了,拿一个被单包裹着,脐带是揪断的。

  原来女子手中抱着的是自己刚刚生下的女儿,离奇的是孩子出生后,胎盘还留在母体内,当医生进行紧急处理后,母女平安。可是,更加离奇的事情发生了。

  医生:在16号的时候,我们查完房以后突然发现,刘芳(化名)这名患者,就不见了。

  发现这样的情况,医生立刻联系了这名自称是刘芳的女子,可是通过她留下的联系方式和信息,都无法找到孩子的母亲,这位刚刚诞下女婴的母亲就这样消失了。

  医生:刚生出来的宝宝,在每家来讲都很宝贝,但是这个孩子现在却没有人管,也没有人找来。

  副主任医师:妈妈也不知道在哪呢,妈妈啥时候来看你呀,你倒是啥也不想,妈妈不在也乖乖地吃,乖乖地喝,长肉肉,长个子了是不是。

  这个还没有名字的宝宝,一直被新生儿科的医护人员照顾着,孩子身体健康,忽闪着大眼睛,还不知道自己的妈妈是什么样子。

  副主任医师:已经二十多天了,她的妈妈现在不知道在哪里,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这个六一也是在病房里度过的,挺开心的,看看我们(多可爱)。

  妈妈,你在哪里呀,这里的小朋友都有妈妈,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家呀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 产妇 失联

上一篇:西安电视问政 暴露交通运输管理“软肋” 下一篇:西安拟实行级差收费 15分钟内免费停车 你怎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