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建1岁女婴游泳馆溺水1分钟 妈妈玩手机没有发现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8-01 22:35: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海峡都市报”微信公号8月1日消息,7月31日是小爱(化名)满周岁的日子,然而一家人都没想到,死神偏偏在这一天找上门。

昨日傍晚五点多,母亲带着她到福州仓山区照屿路一家名叫“贝贝拉姆”的婴幼儿游泳馆内游泳。

就在转身去拿手机的一两分钟时间里,小爱溺水了。

福建1岁女婴游泳馆溺水1分钟 妈妈玩手机没有发现

宝宝至今呼吸没恢复。 本文图片均来自“海峡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周围没有人会急救,等小爱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是二十多分钟之后的事情了。医生们奋力抢救,恢复了小爱的心跳,但呼吸至今仍然没能恢复,还不知道能不能度过这次难关。

觉得背心式泳圈太大,换上坐式泳圈

今日上午,海都记者辗转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口找到了小爱的父母,他们在门口已经整整守了一整夜,但孩子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母亲吴女士呆呆地坐着,时不时地抹眼泪:“希望女儿能够活下来……”

吴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云南人,在福州务工,女儿是二胎。事发当天是正好是女儿的一周年公历生日,因为家乡的习俗,都是过农历生日,所以还没有来得及准备周岁宴。昨天下午5点多,她抱着女儿到照屿路一家名叫“贝贝拉姆”的婴幼儿游泳馆内游泳。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 溺水 玩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