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红主播直播时被绑架 称遭围殴被迫签3万欠条

社会新闻 荆楚网 2017-06-09 12:09:39
[摘要]据楚天都市报8日,一则消息在微博平台快速传播,引发人们关注:“武汉一知名主播在汉口江滩直播夜跑时,遭十余名陌生男子绑架勒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

  据楚天都市报8日,一则消息在微博平台快速传播,引发人们关注:“武汉一知名主播在汉口江滩直播夜跑时,遭十余名陌生男子绑架勒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据了解,该主播名叫刘盾,直播ID名为“狗哥直播”,是国内某直播平台当红主播。

  8日,一则消息在微博平台快速传播,引发人们关注:“武汉一知名主播在汉口江滩直播夜跑时,遭十余名陌生男子绑架勒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6月6日晚,刘盾正在汉口江滩直播夜跑,在直播过程中,一白衣男子突然上前抢夺其手机,并强行关闭直播间。事发时,有数万观众正在观看直播,他们不仅通过直播目睹了这一幕,不少观众还截取了视频图像称,早在事发前,包括抢夺手机的白衣男子在内,就疑似有6人对刘盾进行尾随跟追。

  6月7日,刘盾本人录制了一段时长约1个小时的视频,将事情经过进行还原。在视频中,刘盾称,当晚直播间关闭后,他在江滩被多人围殴,期间他挣脱跑到江滩外马路上,试图拦出租车逃走未果。被几人阻拦后,他被强行塞进一辆车内,带到某停车场内被迫签下了3万元的欠条。

  记者在刘盾的个人微博“狗子画”看到,他在6月7日发博称,“向恶势力低头才是软弱!正义必胜!谢谢大家!谢谢正义的伙伴!”。博文下,还配发了两张图片,记者从图片上看到,刘盾头发凌乱,脸上有多处明显伤痕。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主播 围殴 视频

上一篇:暗恋、散伙饭、寝室……即将毕业该是怎样一种心态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