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五路提前21天打通 高新区力争每月打通一条断头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09 15:18:26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9日,高新区首条打通的“断头路”经五路(科技七路至科技四路段)提前21天顺利通车。本次断头路打通段全长750m(科技五路以南)、道路段宽40m、为双向六车道,位于陕西宾馆以北、丈八北路以西约600米,与丈八北路平行,周边有宝天、金泰、保利、鸿基等地产。道路打通后实现了区域内道路微循环,极大地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方便了周边市民的出行。

 QQ截图20170609152801.jpg

  经五路年后进场施工以来,市政配套中心主管领导周周查,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天天守在工地上,解决问题,督促施工,本着办法总比困难多、开拓思路,创造性的推进工作,相继解决了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以目标为导向,将施工计划细化、落实到每天,为经五路的提前打通打下坚实基础。

  经五路的打通提前21天完成,实现了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在“追赶超越擂台赛”上争取提前打通断头路的庄严承诺。下一步,高新区还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茶张路、木塔A路等断头路的贯通工作,从6月到10月开始力争月月有路畅通,为高新区实现“5882”战略,提升城市品质打下坚实基础。

  经五路打通大事记:

  2月18日

  正式进场对除两处钉子户以外的工作面进行施工

  3月14日

  对影响工程进展的两处钉子户房屋相继拆除完毕

  5月14日

  完成断头路所有道路地下管线施工

  5月30日

  完成主车道面层、非机动车道、人行道

  6月9日

  完成标示线、道路周边绿化并经过交警调研认可,准许放行,成为高新区打通的首条“断头路”


相关热词搜索: 经五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