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欢乐颂2》中的五美 谁是陕西婆婆最中意的儿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0 06:45: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白鹿原》中,贤惠能干的仙草凭着一碗面不仅征服了男人的胃,更是成了陕西婆婆心中的完美儿媳。

相比同时间上线的电视剧《欢乐颂》中,五美的感情和是人设也备受关注同时,谁又能成为陕西婆婆最中意的儿媳?

1.jpg

《欢乐颂》即将收官,从一开始的众人期待到现在评分急转下滑、人设纷纷崩塌,但这些都不影响它每天霸占热搜榜,每一集的小高潮还是会引起吃瓜群众热议。

虽然五美在第二季纷纷摆脱空巢青年的标签,但恋爱路却状况百出,除了自身人设的bug,《欢乐颂》中的婆婆们也对五美有着不同程度的挑剔。

2.jpg

即使完美如安迪,也无法讨得婆婆欢心,傻白甜的小蚯蚓被准婆婆指着鼻子大骂,有着原生家庭困扰的樊大姐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婆婆们挑选儿媳的标准究竟是什么?

  

3.jpg

关关:热销秒杀款

关关在《欢乐颂》里一直都是一个小透明,但就是这样一个小透明,却有可能一跃成为陕西婆婆的“热销秒杀款”。

4.jpg

除了家境殷实外,高学历好工作也成为关关的加分项。

在第一季里,关关始终处于升级打怪的实习期,为了能被留下努力上进。第二季里关关成功晋级,不靠家里靠自己的这股勇气也被广大婆婆们拿来赞扬。

5.jpg

与官配谢童去迪士尼玩儿,关关专门做了攻略不至于手忙脚乱;邱莹莹被打她第一时间冲去现场;樊胜美的嫂子找上门来她机智化解……这个看似“小透明”的人设在细微末节处都展示了她的能力、人品和性格。

6.jpg

集合这么多优点于一身的关关,有勇敢、善良、照顾对方情绪的特点,并且肤白貌美颜值高、温柔大方得体,足以赢得婆婆们的好评了。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五美 陕西婆婆 儿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