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欢乐颂2》中的五美 谁是陕西婆婆最中意的儿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0 06:45: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迪:只可远观款

看似完美的大女人安迪,实则是一个有很大隐患的不定时炸弹。

14.jpg

在《欢乐颂1》里,安迪是一个完美人设,美国长大,高智商,记忆力超强,工作能力极佳,重点是这样的海外精英还是个美女。

《欢乐颂2》里,安迪继承大笔遗产,有小包总这样的忠犬男友,还有一个万能朋友老谭,感觉就此要走上人生巅峰。

15.jpg

但是,比99.99%的男人都厉害的安迪,也比99.99%的男人都上进,这样的儿媳恐怕是所有婆婆想要但接受不起的吧。

《欢乐颂2》里安迪的主线最纠结的部分就是她与包太的对决。

对于中国婆婆来说,儿子找了女朋友婆婆第一个条件就是要知根知底,而这恰好又是安迪的逆鳞。

16.jpg

安迪的秘密太多,一个消失很久又出现的父亲,家族精神遗传史,精神病弟弟…这些都是她的底线,而包太又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婆婆。

可以看出一开始包太并不反对安迪与自己儿子在一起,但这个未来儿媳扑朔迷离的家庭背景着实让她不放心。强势的安迪在对待这个未来婆婆时更是毫不退让,得知包太去岱山调查自己的弟弟,立刻展开攻势逼退她,这个时候完全不顾及这是自己男朋友的妈妈。

17.png

抛开安迪包太之间的矛盾,她的家族精神病遗传史绝对是一颗大炸弹,睿智又内心强大如老谭都无法承担娶了安迪的后果,谁又会让自己的儿子和一个随时可能会发疯的女人在一起。

这样一个儿媳,没有一个大心脏还真是承受不起。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五美 陕西婆婆 儿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