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欢乐颂2》中的五美 谁是陕西婆婆最中意的儿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0 06:45: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曲筱绡:影视款

曲妖精看似人畜无害,实则是22楼的引战先锋。

11.jpg

小曲有双面人格,她的A面是一个富二代的典型特写,一切向“钱”看,一家人貌合神离,用钱堆出来的国外文凭,尖酸刻薄,会用“捞女”形容樊胜美,看不起2202那些阶级地位不如她的平凡人,对安迪则不敢放肆。拜高踩低,懂得人情世故是她的标签。

12.jpg

但同时她的B面又是一个直率、敢爱敢恨、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为了和自己的哥哥争家产创业努力,为了追到赵医生不惜放低身段投其所好,面对赵医生的教授妈妈也能瞬间切换成温柔体贴的儿媳模式,樊大姐被家人逼到走投无路是她一手摆平,邱莹莹被准婆婆痛骂时她仗义执言…

但仔细想来,一个妥妥的富二代不一定会有B面性格,而一个积极上进的创业者也大概不会是A面人格,两个不能共存的人格全都反映在小曲身上,这样的人设也只能存在于影视剧中。

13.jpg

虽然这样的儿媳并不是所有婆婆能接受的款,但一定是最讨婆婆欢心的儿媳。赵医生评价小曲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她甚至面对谁应该如何处理关系,因为深爱赵医生她对未来婆婆也是毕恭毕敬。

所以要让小曲心甘情愿去做一个好儿媳,首先你得有一个能制得住她的儿子。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五美 陕西婆婆 儿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