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欢乐颂2》中的五美 谁是陕西婆婆最中意的儿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0 06:45: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邱莹莹:鱼香肉丝款

如果说关关是完美儿媳的代表,是“别人家的孩子”,邱莹莹就一定就是那个随处可见的最普通的你自己。

7.jpg

她就像“鱼香肉丝”这道最佳家常菜一样,简单、拿得出手,人人都爱。

虽然在这一季里经历了“处女情结”、“被前男友的现女友当小三打”、“被准婆婆指鼻子骂”等狗血事件,但依然不能否认有很多特质助她成为婆婆中意的好媳妇。

8.jpg

小城姑娘邱莹莹虽不是大富大贵的家庭出身,但也是家里的心肝宝贝,完整而有爱的家庭环境让她不设防、容易相信人、也愿意敞开心扉去接纳每一个人,这样的性格让她接受并愿意去和未来婆婆融洽相处。

跟应勤交往时邱莹莹并不知他身家背景,后来得知他有房有车,也只是作为了他的加分项,对于婆婆们来说,不虚荣是一个好儿媳的必备条件之一。

9.jpg

其次她很务实,这又戳中了各位婆婆的心。不羡慕曲筱绡和安迪,脚踏实地推销自己的咖啡,就算和应勤坐在公园吃盒饭也不觉得丢人。相比樊胜美的“与男人出去吃饭就要对方买单”的逻辑,邱莹莹胜在不占人便宜。

懂得礼尚往来,对于婆婆们来说这又是一个闪光点,毕竟“明事理”也是婆婆们的内在考核之一。

10.jpg

邱莹莹虽然在剧中不讨喜,也受到很多吐槽,但重感情、肯吃苦、简单真实,无一不是婆婆们看重的。其实想想一路过来的奇点、小包总、王柏川、赵医生、谢童,做邱莹莹的男朋友应该是最轻松的了。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五美 陕西婆婆 儿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