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伞塔路一小区电动车棚失火 一旁越野车被烧无人担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0 06:39:35 编辑:贾艳菲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住伞塔路城东小筑小区的岳女士有些郁闷,因小区电动车棚失火,价值20多万元的越野车被殃及受损严重,几天过去了,至今没人出来为此负责。

火灾现场:车体一侧面目全非,车窗完全碎裂

6月3日晚10时许,城东小筑小区电动车棚突然失火。火情发生时,岳女士正在家中看电视。“还是邻居告诉我说院子失火了,把我家车烧了。“岳女士说。当她赶到楼下时,火已被消防官兵扑灭。而她家的车在这场火灾中受损严重,现场一直保留至今。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该小区电动车棚内停放的十余辆电动车已被烧得仅剩下框架。紧挨着电动车棚的是小区立体车库,而岳女士的车就停在立体车库第一层,紧挨着电动车棚,受损比较严重,能明显看到车体一侧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车窗玻璃完全碎裂,内饰也有变形。至于电路和机械部分有无受损,目前尚未鉴定。

相关热词搜索: 车棚 失火 担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