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谁在西安银行ATM机取钱忘拔卡了?有人捡到你的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6-10 18:22:53
[摘要]6月8日下午5时,谁去含光路邮电南巷口的西安银行ATM机取钱 了?你取钱后卡忘拔了啊!

  6月8日下午5时,谁去含光路邮电南巷口的西安银行ATM机取钱 了?你取钱后卡忘拔了啊!

  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日下午5点多,他到含光路邮电南巷口的西安银行的ATM机取钱,卡还没插,发现界面上显示3000 多块钱,刘先生试着点退卡,机子里果真退出一张卡来。“是一张 西安银行的借记卡,蓝色的。”刘先生说,他看周围,也没有人, 想了一下,在快接近ATM机时,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从这个方向向 路边走去,骑了辆自行车走了,会不会是他取钱后走得急忘拔卡了 呢?

  “我当时也着急办事,忙得忘了把卡交给银行的柜台了。”刘先生将卡号发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银行的客服。客服登记后表示先会跟发卡行联系,看有无登记该卡持有人的联系方式,并留下刘先生的电话号码,表示会跟刘先生联系。

  刘先生说,如果到周一还没人跟他联系,他就将卡交到银行的柜台处,“估计失主也做了挂失吧,不管怎样,卡内的钱没有损失就好。”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银行 ATM机 银行卡

上一篇:石油大学师生坚持20年服务儿童村 师生称做的还不够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