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婚闹猥亵伴娘两男被查 陕西多地曾出现变味婚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1 06:32:39 编辑:贾艳菲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111111111111111.jpg

相关链接

陕西多地曾出现变味婚闹

婚闹本是中国传统婚礼习俗,比如人们常会说起的闹洞房就是婚闹的形式之一。但是,很多离奇的婚闹形式,有的甚至伤风败俗,影响社会风气,破坏婚礼的温馨美好。各种婚闹不断出现在新闻中,形式五花八门,有的甚至闹出了官司,闹出了人命。

案例一

伴娘在阎良被“揩油”后选择报警

2008年1月,西安女孩小谢曾因在阎良当了一次伴娘,结果被几名男宾大肆“揩油”,四五个人抱住她,在她身上乱摸找红包。还把她举起来,再扔到地上。

后来,小谢果断向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报警。

该事件被曝光后,阎良区在婚礼上闹的问题大有改观,最近几年没有再出现过伴娘在婚礼上受辱被打报警事件。但还是有一些人不敢当伴娘伴郎,以致有人在结婚时,找不到闺蜜或同学当伴娘,催生了一种新职业——伴娘出租。

据了解,现在一天一般1000元,大家对租来的伴娘比较客气,反而对伴郎闹得厉害。

相关热词搜索: 伴娘 强制猥亵 悲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