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婚闹猥亵伴娘两男被查 陕西多地曾出现变味婚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1 06:32:39 编辑:贾艳菲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原本是为一件喜事去哄场子,最后却弄成了丑闻。

伴娘被两男子按车内强行摸胸

婚闹本是传统的一种婚俗习惯,包括“闹新娘”,“闹伴娘”,“闹父母”等等,原本的用意是给结婚现场增加喜庆热闹的气氛,但是近几年来不少地区出现了很多变了味的婚闹。

6月8日,一条“疑似婚闹伴娘被袭胸猥亵”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的内容,让人大跌眼镜。这条题为“疑似西安某地结婚婚闹”、时长51秒的视频显示,在车内,两名男子分坐在疑似伴娘身边,对其袭胸脱衣,疑似伴娘喊叫,甚至咬其中一名男子手臂,均未能阻止两名男子。最后,两名男子还将疑似伴娘裙子掀开,称要脱掉其内衣,由于来回拉扯,女子的腿部明显已经发红。

该视频在网上发布后,引发谴责。8日下午4时42分,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西安网警巡查执法发微博称,微博网友如有掌握该视频具体线索的,可直接拨打110举报或与他们联系。昨日,华商报A03版对此进行了报道。

事发7天后涉事男子被警方控制

昨日上午,最新消息传来,视频中涉嫌猥亵的两名男子已被西安警方查获。经警方调查,6月3日上午11时许,伴郎胡某某(男,21岁)和陈某某(男,19岁),在沣东新城斗门街办参与婚庆活动途中,在一辆婚车后排座位处,对伴娘进行搂抱、摸胸等行为,持续大约进行3-5分钟,被车内副驾驶座位上的人员拍摄。该视频经多个微信群转发,后被发布在微博上。

伴娘和两男子认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多方了解到,由于和两名男子认识,伴娘并不打算追究两名男子的责任。这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后,这几天,伴娘和两名涉事男子均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也让那场婚礼的男女主角觉得很尴尬。目前,视频中涉嫌猥亵的两名男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伴娘及其他当事人也正在配合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并说明沟通,警方将依法妥善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伴娘 强制猥亵 悲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