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热辣感觉来袭 空气清新适宜去户外游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11 06:56:11
[摘要]接连的阴雨天气之后,昨天我省天气转晴,夏天的热辣感觉来袭,未来几天都是好天气,温度不是太高,可以到户外游玩。昨天白天,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在前天的基础上有所回升,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

  接连的阴雨天气之后,昨天我省天气转晴,夏天的热辣感觉来袭,未来几天都是好天气,温度不是太高,可以到户外游玩。

  昨天白天,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在前天的基础上有所回升,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到晴天为主。预计西安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气温与昨天相近,空气清新,适宜户外活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9℃~31℃

  明天 多云 19℃~32℃

  后天 多云 21℃~33℃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空气清新 户外活动 最高气温

上一篇:挤占人行道长期围而不建 西安不少围挡成“路障” 下一篇:路边数辆车夜间被砸 一车主留字"内无财物"幸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