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经五路准许放行 高新区首条断头路通了

要闻 西安网 2017-06-11 11:13:02
[摘要]经五路,6月9日,完成标示线、道路周边绿化并经过交警调研认可,准许放行,成为高新区打通的首条“断头路”。

  西安网讯 经五路,6月9日,完成标示线、道路周边绿化并经过交警调研认可,准许放行,成为高新区打通的首条“断头路”。

  据了解, 2月18日,经五路正式进场对工作面进行施工。4月29日,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及杨念田率队检查经五路断头路打通情况。

  5月14日,完成道路地下管线施工。

  5月30日,完成主车道面层、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施工。

  下一步,高新区还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茶张路、木塔A路等断头路的贯通工作。经过全力推进,高新区今年要打通的各条断头路克服了前一阶段的种种困难,将陆续进入打通模式,高新区市政部门已开始了一场打通断头路的接力赛,坚决按时完成今年打通断头路任务,为高新区实现“5882”战略,提升城市品质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经五路 断头路

上一篇:一岁女婴正睡觉 二百多斤巨石破窗而入砸床上 下一篇:重要通知!下周临潼城区以及这些村子都要停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