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八水上筑小区业委会新聘物业进场时两次遭驱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2 06:42:04 编辑:靳聪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bkdb0y6.jpg

6月11日,西安北二环八水上筑小区内楼道堆放杂物现象比较多。

西安城北的八水上筑小区去年在辖区街办、社区指导下成立业委会,并在住建部门备案。今年小区业委会按照流程选聘了新物业公司,但新物业公司进场时却两次遭驱赶。

业委会:“新物业两次进场遭派出所驱赶,不知为何?”

近日,八水上筑小区业主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该小区2007年入住,小区物业一直由西安好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担任,但小区经常出现盗窃案件以及供暖、停车等方面的管理问题。经多次维权后,小区业主认识到成立业委会的必要性。2016年上半年,小区业委会成立,下半年还在院子里贴出政府部门备案的手续。今年业委会更换物业,但新物业两次进场都没有成功,现在小区业主担心,一旦小区出现事情,到底该找谁?

昨日上午11时,八水上筑小区业主谭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展示了一份《业主委员会备案表》,上面显示其职务为业委会主任。

谭先生介绍,小区业委会成立后曾多次试图就如何加强物业服务与物业公司进行交流,但没有结果。无奈之下,今年5月初,按照流程进行登报、招标,选中了另一家物业公司,但6月1日、6月4日新物业公司进场时,遭到辖区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阻拦。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物业公司 业主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