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我省多云间阴天为主 高温暂时不会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12 06:44:21
[摘要]短暂晴朗一天后,西安昨天又阴云密布。对于怕热的人来说,真是个舒服的夏天。未来几天我省多云间阴天为主,暂时不会出现高温天气。

  短暂晴朗一天后,西安昨天又阴云密布。对于怕热的人来说,真是个舒服的夏天。未来几天我省多云间阴天为主,暂时不会出现高温天气。

  数据显示,截至6月11日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为,陕北大部26~32℃;关中大部23~29℃,西安27.7℃;陕南大部22~28℃,最高榆林子洲为32.4℃。预计今晚到13日,我省云量较多,北部和南部多阵性降水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9℃~31℃

  明天 多云 22℃~33℃

  后天 多云 19℃~31℃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高温天气 阵性降水

上一篇:八水上筑小区业委会新聘物业进场时两次遭驱赶 下一篇:餐厅服务员捡到客人2万元上交 老板奖她2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