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餐厅服务员捡到客人2万元上交 老板奖她2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2 06:45:03 编辑:靳聪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6320.jpg

2万元相当于她10个月的工资,但面对这些钱时,她只想尽快找到失主。

6月9日晚10时30分许,西安市未央路一餐馆,包间里就餐的客人都离开后,服务员陈胜现开始打扫卫生。很快,陈胜现留意到椅子上的一个紫色纸袋,里面鼓鼓的,打开一看,发现装着两沓钱。

“我猜测是客人忘在这儿的,就拿着钱交给了吧台,”陈胜现说,她和工作人员对这些钱进行了清点,整整两万元。

饭店老板高先生猜测,钱可能是刚在包间里就过餐的客人落下的,就找出预订包间的电话拨过去,但电话有误,并没联系上客人。担心失主找来,高先生当晚就守候在店里。10日凌晨1时许,终于有人找来,但对方只说是帮助朋友来寻找的,说不清楚具体钱数。在高先生坚持下,真正的失主孙先生很快赶到店里,他拿着身份证,准确说出纸袋子的特征和钱数。一切核实无误后,高先生把钱给了对方。

相关热词搜索: 捡钱 包间 客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