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城四季小区641户投票 成功选举首届业委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2 06:59:05 编辑:靳聪 作者:马虎振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33k0qpf.jpg

6月11日上午,在西安公园南路的龙城四季小区院内,业主们对业委会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

  业主大会筹备组成立不到两个月,西安城东建工路龙城四季小区于昨日召开业主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首届业委会。

  6月11日一早,龙城四季小区中心花园空地处已布置好选举现场,7名业委会候选人的简介及照片被做成展板,投票箱附近还摆放了一台摄像机,全程记录投票过程。在填票区摆放了好几张桌子,每栋楼都有专人负责审核业主身份。

  业委会候选人赵先生对华商报记者说,他们小区共有3栋楼,共1122户,其中14户商铺。此前,业主们酝酿成立业委会也已有两三年了。去年,业主按照西安市老物管条例的规定,向街道办提交了20%业主签名的联名告知。今年3月10日,包括街道办、社区、建设单位工作人员及业主代表在内的业主大会筹备组成员名单公示。此外,业主大会议事规则、管理规约、业委会选举办法三个重要文件,以及7名业委会候选人也都进行了公示。4月12日,业主大会筹备组正式成立。按照设想,计划6月11日一天内完成业委会选举工作。

  赵先生说,业主们对成立业委会非常支持。“由于工作忙平时不太露面的业主,这次都利用周末时间参与了投票,中午之前已有300多户业主投过票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物业公司 业主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