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二届临潼国家度假区亲子生活季狂欢派对拉开暑期大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2 09:43:33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611165646.jpg

  随着高考的结束,学生们的考试季也正式开始。其实,考试也意味着假期的临近,尤其是每年长达两个月的暑期,是每个孩子最期待的时光。为了让孩子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很多家长从现在开始就在关注度假的旅游目的地。

  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临潼国家度假区,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尤其在暑假即将来临之时,在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用一场亲子狂欢派对拉开了暑期的欢乐大幕。

  6月11日,在临潼国家度假区的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近二百名亲子家庭成员参加了“创梦临潼 童乐悦椿”的亲子狂欢派对。孩子们一起打非洲鼓、做游戏,随着鼓点一起享受着难得的亲子时光。专门从事非洲鼓教学的吴老师说,非洲鼓是非常适合亲子一起演奏的乐器,家长和孩子们在演奏中可以通过互动增强交流也增进感情。非洲鼓体验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还一起观看了由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带来的原创儿童剧《霹雳小猪》。大家席地而坐,孩子和家长都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或喜或忧。

  为了大家在暑期能有更多选择和更好的体验,华商网的亲子平台童学会在暑期开始之前,就为大家到处寻访适合亲子度假的地方。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以精致的装修和周到的服务以及适合亲子家庭的细节设计吸引了童学会的关注。派对当天,华商网童学会向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颁发了“‘童学会优选’亲子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的铜牌。

  事实上,这场派对已经是临潼国家度假区第二届亲子生活季的第十三场活动了。为了让更多的游客体验到临潼度假区各个项目中带来的服务与欢乐,从2016年起,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每年都与华商网合作开展不同主题的亲子生活季。每一季都通过十几场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带亲子家庭在度假区的各个项目中进行体验。第二季亲子生活季以“科技童心 创梦临潼”为主题,举办了少儿VR展、机器人嘉年华、亲子创意市集等活动。累计上万人参与到亲子季活动中,数十家媒体进行报道,有效的提升了度假区的亲子度假地品牌知名度。

  临潼国家度假区的负责人表示,度假区未来还会在各个项目的建设和服务中不断的推陈出新,让更多的人了解度假区、来到度假区并把自己在度假区的游玩感受告诉更多人。让临潼国家度假区真正成为大家旅游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国家度假区 亲子生活季 派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