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白鹿原》收视走高 翟天临称塑造角色无关美丑

要闻 凤凰娱乐 2017-06-12 12:27:09
[摘要]史诗大剧《白鹿原》正在某卫视同步热播中,近日收视一路飙升,一改之前的颓势,叫好又叫座。翟天临塑造的白孝文,与本人颜值反差明显。

翟天临白鹿原剧照

史诗大剧《白鹿原》正在某卫视同步热播中,近日收视一路飙升,一改之前的颓势,叫好又叫座。翟天临塑造的白孝文,与本人颜值反差明显。他出演角色不在乎外表的丑化,被网友称“毁容般演技”。

经引荐进入县保安团,回来才得知田小娥死讯,直到妹妹来找,白孝文才终于找到一个宣泄出口,向白灵哭诉起来,硬汉的真情流露打动观众。早前鞭刑片段,翟天临演技就受到广泛网友认可,在近日播出剧情中,白孝文为了活命出来讨饭,为了要个碗,不惜喊人“da”(剧中陕西方言对父亲的称呼),被弟弟说不要脸,白嘉轩气得站不稳,连旁观者都嘲笑他没出息,他却说“求个肚圆呢”。这一段反差颠覆型演绎又一次征服了无数网友,并夸赞翟天临为“毁容般演技”,即演技太高超,为最大限度贴近角色,无任何外表美丑的限制性发挥,耽误了演员本人的颜值。翟天临也发博表示,心疼孝文的落魄,并称自己喜欢塑造人性优劣并存宽度大的角色,与外貌的美丑无关。

白孝文的一生,隐忍不甘,跌宕起伏,引入关注。请继续欣赏翟天临对白孝文这一角色的精彩诠释。同时,由他主演的《上古情歌》即将于今晚(6月12日)登陆某卫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也将接档《白鹿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翟天临 白孝文 白鹿原

上一篇:黄子韬健身房挥洒汗水 荷尔蒙满溢男友力爆棚 下一篇:大陆消费者有41%是购物狂 西安消费者“能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