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参观完西安美院毕业作品展 真羡慕艺术生那么不羁爱自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3 07:28: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为综合材料绘画专业毕业生作品《e侵蚀》,作者刘明江,材料:信息数据线 电子主板 陶器 钢丝 漆 聚乙烯网

  毕业季来了!每年这个时候,艺术类高校的毕业作品展最值得一看了。前几天华商网带大家看了西安工程大学华丽丽的服装秀,今天带大家来欣赏西安美术学院的毕业展。

  西安美院今年的毕业展主题为“时空留痕——开放的西美”,共有国画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公共艺术系、设计系、建筑环艺系、服装系、实验艺术系、史论系、影视动画系、艺术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13个教学单位参展,共有该校1546名本科毕业生的6000余件作品。

展览共分八个展区中,除了学院展厅、教室、工作室外,连操场等户外场地也成了展馆。可以说,展览期间整个学校就是一个巨大的“美术馆”。展览从6月9日开幕,将一直持续到6月20日,期间全面向社会开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美院 毕业生 作品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