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让人”专项整治满一月 维护路况交警队还有大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3 08:10: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g (2)_副本.jpg

  效果:从质疑到支持

  从5月12日开始,西安交警支队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经过一个月,目前共查处2.2万余例,同时查处了机动车鸣笛4000余例。

  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刘莹剑表示,虽然一开始机动车主和行人对这项活动都有很多看法,很多人不理解,甚至质疑这项活动是否会取得明显效果,但经过这一个月的时间,机动车礼让行人显然已经形成乐一个良好的社会风气。

  “整治一开始公交车和出租车群体是做的最好的。”刘警官说,现在私家车车主在公家车和出租车的带领下也开始礼让行人,车主们都有了比较好的交通意识。

  现在,机动车礼让行人不仅被行人支持,不少车主也非常赞同这样的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车让人 专项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