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作家弋舟家乡签售《丙申故事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狄蕊红 2017-06-13 06:30:22
[摘要]6月11日,作家弋舟在西安新华里书店签署新作丙申故事集,并举行了读者见面会。

1.jpg

6月11日,作家弋舟在西安新华里书店签署新作丙申故事集,并举行了读者见面会。

《丙申故事集》是郁达夫小说奖、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年度小说家提名、“《收获》文学排行榜”专家榜&读者榜票选榜首作家弋舟最具代表性的短篇小说集,收录了《随园》《发声笛》《出警》《巨型鱼缸》《但求杯水》五个传奇的故事,阅读的时候,仿佛每个人都能在这五个故事中寻找到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作家弋舟1972年生于西安,已出版多部作品。曾获多项文学大奖,并有多篇小说入选中国小说排行榜等权威榜单。2017年初,《丙申故事集》之《随园》获《收获》文学排行榜专家榜&读者榜榜首,获18万次读者投票。

李敬泽评价:“弋舟游弋如鸟。他有不可思议的方向感,流畅地穿行于人类生活的幽暗与明亮,绝望与英勇。他属于极少数不曾被沉重经验所压垮,依然保持着想象与飞翔能力的作家。”

作为签售会的嘉宾,杨则纬说:“弋舟老师的这本小说,我们不需要追逐里面的线索,更不需要底朝天地在其中寻找答案,是黑夜里的太阳,是月亮的背面,就像接受顺滑发丝从指尖溜走、猛烈阳光刺破大地,跟着字跟着标点,跟着人物或者命运,读下去、字字句句读下去就好。”

华商报记者 狄蕊红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丙申故事集 签售

上一篇:低价机票平台预定“套路”多 都有哪些坑要防 下一篇:西安市放宽部分户籍准入 本科学历45岁以下可落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