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吴起一农家小院锅炉爆炸烟囱炸飞50米 2人受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2017-06-13 06:52:42
[摘要]昨日上午,吴起县发生一起锅炉爆炸事故,两人受伤,爆炸产生的气浪将一所农家小院基本损毁。随后,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爆炸锅炉安装在一所农家小院内,整个农家小院损毁严重。

01e55b1e96f7eb48b9ce5cd09a4d066d.jpg

  昨日上午,吴起县发生一起锅炉爆炸事故,两人受伤,爆炸产生的气浪将一所农家小院基本损毁。

  “当时听见一声巨响,然后我老公就看见天上飞下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砰的一声砸到院子里,把人吓坏了,一看原来是一节烟囱。”昨日下午,在吴起后大桥北苑社区凤凰台,村民吴女士说起上午发生的一幕,仍心有余悸。

  吴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爆炸发生在早8时左右,当时她和女儿在屋里,听见爆炸声后,她赶紧拉着女儿往外跑,出来后就看见一节烟囱砸在院子里,后来找人抬的时候据说足有五十多斤重。爆炸的锅炉房离她家院子直线距离50米。

  随后,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爆炸锅炉安装在一所农家小院内,整个农家小院损毁严重。

  与爆炸锅炉一墙相隔的另一户村民院里,窑洞上的玻璃都被震碎。“幸好今早我们都早早出去上班了。”租住在隔壁的住户说。

  据附近村民讲,爆炸锅炉为一家干洗店所有,该店在这所农家小院已存在五六年了,受轻伤的两人是干洗店工作人员。

  事发后,吴起县政府网站对外发布消息称,12日上午7时50分许,位于县城后大桥北苑社区凤凰台的延安市龙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吴起分公司锅炉房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县公安局、安监局、质监局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了解,现场有两人皮外轻伤,锅炉房及周围部分财产受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了解到,发生爆炸的锅炉去年12月刚通过质检。吴起县安监局局长卢智岗表示,经调查,该公司租用民房从事酒店被褥干洗业务,负责人姓高,事发后安监局按照程序对高某进行询问,对其公司业务暂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华商报记者 张林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农家小院 吴起县 烟囱 锅炉

上一篇:渭南一辅警当街殴打女子 执勤违规的当事人已被辞退 下一篇:未来3天陕西多地有阵雨 今天西安多云最高温3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